所隔山海,感谢相遇。

【番外】529叶修生日/韩文清:祝你今天又老一岁。

时间:2019年5月29日  下午三点

地点:嘉世俱乐部&南山公墓

人物:叶秋(修)、苏沐秋、苏沐橙、耳机里的韩文清、某少年

起因:

  中午跟霸图打完一场水友赛之后,叶秋就和韩文清在竞技场里互飚手速、垃圾话满天飞地PK到了下午三点。

  苏沐橙推着苏沐秋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叶秋的电脑屏幕上霍然冲出“荣耀”两个大字!

  苏沐秋喊他一声:“叶秋。”

  “嗯?”叶秋扭头一看,看到是苏沐秋之后就直接一推键盘站了起来,扶着桌面跟耳机里的韩文清说:“老韩,我这边有事,得下了。”

  韩文清:“嗯,祝你今天又老一岁。”

  叶秋:“不用,大家都是队长那就来点实际的吧,比如今年让我四连冠怎么样?”

  韩文清:“你醒醒。”

  叶秋嗤笑。

  摘掉耳机之后叶秋转头就跟苏沐秋吐槽说:“你看老韩小气吧啦的。”

  苏沐秋挥挥手:“别贫了,听说韩文清今天输你一下午连胜率都掉了,对你够好了。”

  叶秋正义凛然:“胡说什么呢,这明明是我自己赢的。”

  苏沐橙笑了:“你们该走了,不然回来的时候天就晚了。”

  叶秋收了笑容不贫了,关了电脑就走过去接手苏沐橙,把苏沐秋的轮椅转了个方向,对妹妹说:“那我和沐秋去了,你乖一点,不要乱看电视剧。”

  坐在轮椅上的苏沐秋也煞有介事地跟着点头:“对。”

  苏沐橙哭笑不得,把两个哥哥往外推:“快走吧,我今天真是一点都不想跟你说话。”

  叶秋笑了一下。

  推着苏沐秋就往外走。

  他们要去南山公墓,去看苏空大哥。

经过:

  出租车临近公墓的时候,苏沐秋低头整理了一下自己怀里的白色玫瑰花。

  一共二十三朵,因为苏空去世的时候只有二十三岁。

  一命换一命,苏空的青春止于二十三,在15年的夏天换回来苏沐秋一条命。

  叶秋摸了摸苏沐秋后脖子跟,靠过去在他耳边说:“我今天生日呢,开心点,苏哥喜欢看你笑。”

  苏沐秋推了他一把:“你想多了。”

  叶秋笑了一下也没反驳,转头就跟师傅说:“大哥,待会能停一下吗?我们进去一会就出来。”

  司机是个热心大哥,看在苏沐秋坐轮椅的份上,点点头:“可以,不要超过半个小时,久了我是不等的。”

  叶秋嘿嘿笑道:“哎,大哥爽快人,我们也就进去十来分钟,时间不久的。”

  到地方下了车,叶秋没拿轮椅,就当是押在司机大哥这里,他背着苏沐秋,苏沐秋拿着玫瑰,两个人就这么一步一步的从阶梯走进去。

  司机大哥看着两个人的背影,靠着车门感叹地看了一眼前面那辆的SUV。

  叶秋和苏沐秋走到苏空墓前的时候,发现这里又被人清理过了,碑前放着四支康乃馨。

  叶秋走上前,感叹道:“又来晚了,真想知道这是谁啊。”

  苏沐秋抬手摸了摸他头顶:“没事,我们下回早点来。”

  其实苏沐秋隐约猜到这是谁了,但是碍于答应过苏空大哥不告诉其他人,他也就没告诉叶秋。

  叶秋靠近墓碑,背着苏沐秋缓缓蹲下,苏沐秋就把白玫瑰跟康乃馨放一起。

  拍了拍叶秋,叶秋就站起来了,苏沐秋看着墓碑上黑白照里的英俊大男孩,笑了笑,打招呼道:“苏空大哥,好久不见。”

  “我和叶……叶修沐橙都很好。”

  “前段时间你的粉丝在网上说想你了。”

  “我们也想你了。”

  苏沐秋在叶秋背上趴着,搂着叶秋脖子,把脸埋进叶秋肩窝里。

  滚烫的液体无声地滑进了叶秋胸膛,像是穿过了肌肤,将叶秋的心灼伤了。

  叶秋沉默着不说话。

  今天是他生日,也是苏空大哥的祭日,他这辈子估计也忘不了四年前的今天——那一天,他们永远失去了一个哥哥。

  缓了几分钟,苏沐秋侧头亲了亲叶秋耳畔,声音轻轻的:“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 叶秋这时候叹了口气,扭头过来寻着苏沐秋的唇,啄了一下,舌头伸出来在唇缝里探进去,撬开牙关,两人交换了一个湿漉漉但包含安抚意义、极为温馨的吻。

  叶秋蹭了蹭苏沐秋,微笑道:“不哭,我们回去。”

  叶秋背着苏沐秋往回走了。

  日光映在他们背上显得格外柔和,就像是替苏空在为他们祝福。

  不远处,放了四支康乃馨的某人望着两人的背影微微瞪大了眼睛——

  知道他们两个在一起是一回事,亲眼看到他们kiss被塞狗粮那又是另一回事。

结局:

  看到少年从墓园里出来朝车走过来,SUV上的青年问他:“回家?”

  少年上了车,回答他:“回俱乐部。”

个人吐槽:

苏空:来个人,帮我压压棺材板!

PS:猜猜少年是谁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谨慎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